冰极幽梦

生平懒惰

生活不易冬哥叹气

【唐舞麟脸上满是震惊和困惑,声音还有些激动的说“你说嫂子怀孕了!”

“对呀,刚才不是你说过……”

还没说完就被小舞拍桌子的声音吓道“妈,你干啥!”

“小七,我突然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!”

唐舞冬有些疑惑的问“啥事儿?”

“雨浩怀孕了,我们都在这,谁看着雨浩?”

大家听完小舞的话沉默了,对呀我们都在这儿谁看着雨浩?

小舞发话了“走走走!一起去看雨浩!”

“好”】

<突然觉得小舞姐好像是他们之中最……聪明的?>

<记性最好的吧?>

<不过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灵冰斗罗居然怀孕了!>

<复议>

< Me too.>

<难道就我想知道灵冰斗罗是怎么怀上的吗?>

<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>

<好羡慕龙蝶斗罗>

<…嗯>

<老狐狸死远点:徒弟…怀孕了,怀孕了,怀孕…>

<好像傻了?>

<可以自信的把“好像”去掉了>

此时霍雨浩还没从自闭中走出来。

 王冬走上前想将霍雨浩抱入怀中,可是霍雨浩颤抖着慢慢往后退。

没错,霍雨浩怕了。

霍雨浩:谁知道我的腰会不会离家出走呢,现在最好远离冬(╯>д<)╯⁽˙³˙⁾

王冬: 呜呜呜,雨浩不让我抱抱 (*꒦ິ⌓꒦ີ)

而另一边的唐三他们却在激烈的讨论着,关于唐三未来的儿子让唐三未来的儿媳妇怀孕了这件事,更何况唐三未来的儿媳妇儿还是男的。

还有唐舞麟那边讨论的,唐舞麟的哥哥是龙蝶斗罗,龙蝶斗罗的妻子是灵冰斗罗,灵冰斗罗怀了龙蝶斗罗的种,而唐舞麟要叫灵冰斗罗的孩子叫侄子或侄女。

而我们的戴浩就厉害了,得知自己儿子怀孕后就一直处于懵逼状态。

【情绪神殿外

唐舞冬敲了敲门,但并没有人开。

此时唐三发出了灵魂质问:“儿子,你没钥匙吗?这不是你家吗?”

唐舞冬恍然大悟“对哦!”说着连忙拿出钥匙开门。

众人…无语了】

<突然觉得龙蝶斗罗有点傻?⚆_⚆?>

<(*´◐∀◐`*)智障>

<Me  too.>

<这是…因为灵冰斗罗怀孕了所以傻了?>

<…………>

<这还是我认识的各位先祖吗?>

<不是了>

“王冬…丢脸丢到晚辈那去了,雨浩交给做给他,突然有点不放心了。”贝贝扶着下巴若有所思的说道。

“嗯,我也是。”

萧萧拍着贝贝的肩膀安慰道“大师兄,放心啦!你又不是不知道王冬是个什么样的德性,估计只是因为班长怀孕了比较激动罢了。”

王冬被萧萧感动道“萧萧,当年没白疼你。”

“大师兄,我改变主意了。”

“我错了还不行吗…”王冬求道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拖了一周,我终于更了!

૧(●´৺`●)૭

怎么感觉写着写着画风就变了呢。

变得有点…沙雕了?

评论(34)

热度(1778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